Tuesday, May 20, 2008

feel really tired these few days .. not physically of course . just feel that everything is weighing me down and stuff . not sure what is causing it . maybe its the stupid weather . or studies or something else . haven't really figure it out yet .

there is like a burden or something . its accumulating and i can't seem to lighten it somehow . seriously i'm really tired . and i can't seem to find myself . i feel that im starting to do things out of my character . starting to have a false front . or should i say . one day you might just realise you don't know me at all because you haven't see my true self at all ..

i hate it when people don't recognize me . i mean like . call me blah blah's friend or whatever . hellos ? i am myself and I LIVE FOR MYSELF . no one else . nothing else . please stop calling whatever crap ..

really tired of all those casual remarks it may seem to you but i can't take it anymore . please just stop ..

just realised that friends even understand me better than myself . i didn't even realised how i feel till they told me ..

p.s. this is not directed at anyone . just ramblings and all ..

i can't feel myself at all .. where had i gone . i will find myself back . i would ..

like i promised . chinese songs . the best songs to hear when you just wana cry everything out .. there's too much nice songs . i won't list according to rank . i just list whatever that comes to mind .

1. 越爱越难过 - Kenji Wu Ke Qun
2. 我爱的人 - Yoga Lin You Jia
3. 谢谢 - Wilbur Pan
4. 我不想忘记你 - Guo Jing
5. 重来 - Angela Zhang
6. I need you - Amber Guo Cai Jie
7. 像个小孩 - Yuan Wei Jue Xing
8.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 Cyndi Wang
9.不痛 - Angela Zhang
10. 其实还爱你 - Ah Qin
11. 天使 -MayDay

1. 越爱越难过 - Kenji Wu Ke Qun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
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的作 为了什麼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作

2.我爱的人 - Yoga Lin You Jia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every time i listen to this song . i would cry ..<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 is just so sad..

3.谢谢 - Wilbur Pan

黄昏下的琴键太寂寞
来来去去只剩很拙的双手
陪着因执的我
不停弹奏不停地犯错
想起他为你唱歌时的温柔
我会笑着难过
他能给你保护代替我的照顾
这是我最后的祝福
谢谢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让我幸福
不停唱着愈来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中的满足
我学会了服输
他能给你保护代替我的照顾
我只能偷偷地为你祝福
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经让我幸福
想着手心的感触
想着脸颊的温度
谢谢你那些年为我付出
谢谢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归初
谢谢你曾让我们幸福

another song to cry to ..

4. 我不想忘记你 - Guo Jing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i can listen to this song yet cry all over and over again ..

5. 重来 - Angela Zhang

照亮这城市的阳光
在地平线远方
让夜不再漫长
受伤它是什么形状
被埋藏在何方
让痛化为了想象

爱如果一切重来
爱如果失去了伤害

再重来
会有什么精彩
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已过去的未来
再重来
难道不会失败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进的方向还存不存在

照亮这城市的阳光
在地平线远方
让夜不再漫长
受伤它是什么形状
被埋藏在何方
让痛化为了想象

爱如果一切重来
爱如果失去了伤害

再重来
会有什么精彩
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已过去的未来
再重来
难道不会失败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进的方向还存不存在

再重来
会有什么精彩
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已过去的未来
再重来
难道不会失败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进的方向还存不存在

6. I need you - Amber Guo Cai Jie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 所有孤单
用微笑 用温暖 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 坏的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惯害
你离开 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 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 退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 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 忘了遗憾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 所有孤单
用微笑 用温暖 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 坏的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惯害
你离开 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 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继续

也许还会想念
也许还想看见
也许还有感觉
也许还要安慰
也许这一切该完结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 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 退散得太缓慢
想放开 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 忘了遗憾

阳光在黎明前告白
要我醒来 重新爱

<泪蔓延得太快 ... 痛退散得太缓慢 >

7. 像个小孩 - Yuan Wei Jue Xing

有一种痛不会痊愈
当我想起你微笑的表情(想告诉你)
回忆在我耳边呼吸
让我彻底的输给了伤心(我还是爱你)

停格在过去的爱里
心里的钟不再前进
闭上眼我无法抗拒
每一个念头都想的是你

分开才知道分不开
在世界尽头眼泪偷偷掉下来
原来在爱情里我像个小孩

越亲爱越理所当然
却忘了紧紧拥抱你的爱
我当时为何不明白

元卫觉醒-像个小孩

有一种痛不会痊愈
当我想起你微笑的表情(想告诉你)
回忆在我耳边呼吸
让我彻底的输给了伤心(我还是爱你)

停格在过去的爱里
心里的钟不再前进
闭上眼我无法抗拒
每一个念头都想的是你

分开才知道分不开
在世界尽头眼泪偷偷掉下来
原来在爱情里我像个小孩

越亲爱越理所当然
却忘了紧紧拥抱你的爱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不要在你的将来里置身事外
当我回去你还在不在

分开才知道分不开
在世界尽头眼泪偷偷掉下来
原来在爱情里我像个小孩

越亲爱越理所当然
却忘了紧紧拥抱你的爱
我当时为何不明白

分开才知道分不开
在世界尽头眼泪偷偷掉下来
原来在爱情里我像个小孩

越亲爱越理所当然
却忘了紧紧拥抱你的爱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8.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 Cyndi Wang

我关了手机
用力地深呼吸
告诉我自己
没有什么了不起
就当我和你
演一出爱情戏
流一点眼泪没关系
也许是我太年轻
不懂你要的关心
并不只是一对一
才会伤害自己
爱情过了保险期
就像玩腻的游戏
不想再要一对一
可是没有耐心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无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尔花言巧语
偶尔又选择逃避
自做聪明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习惯演戏
随时在磨砺演技
忘了什么叫做珍惜
你想找谁合演对手戏
这是你的权利
就让你自己决定
虽然泪水淹没了眼睛
我却轻吻让心痛一个彻底
决定就现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ho~wo~ho~

I LOVE THIS SONG !

9.不痛 - Angela Zhang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
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
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
为什黱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张韶涵-不痛
张韶涵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
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
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
为什黱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亲吻过的双手
拥抱过的温柔
所有的对错
跟着脚步
你一并带走

我不想不愿不去
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
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
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10. 其实还爱你 - Ah Qin

我讨厌阴天的风冷的那么刺痛
只有你能够抚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风筝在角落被谁丢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让你找到离开的理由
每一夜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恶梦
你微笑但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开一道裂缝直接刻到我心中
不想装做脆弱也不想爱得懦弱
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你害怕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害怕你离去
可不可以忍心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其实还爱你
每一夜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恶梦
你微笑但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挤开一道裂缝直接刻到我心中
不想装做脆弱也不想爱得懦弱
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你怕他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害怕你离去
可不可以忍心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其实还爱你
可不可以忍心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其实还爱你

11. 天使 -MayDay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麽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lazy to add more .. ><"

当太阳已不再升起,让黑夜降临.然后世界只剩下雨滴,让泪水已淹没了心.
现在瞬间失去了自己,如果也失去了爱情...

那遗失的美好, 还能找回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