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幸福背后 - 王心凌 - Cyndi Begin

那么暖你的温度
安静的依偎着那
短暂幸福
爱就算满足
却是个未知数
如果有天长地久
有多遥远让我看见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会结束
越拥抱却越是孤独
没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顾
不想让你发现我
凌乱的脚步
我努力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独自感受
那幸福背后藏的辛苦
那么快你的甜苦
应该让我的灰色
快乐全部
爱让人喜悦
就算会有变数
只要能拥有一秒
有多辛苦我愿付出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会结束
越拥抱却越是孤独
没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顾
不想让你发现我
凌乱的脚步
我努力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独自感受
那幸福背后藏的辛苦

seriously . i don't understand unless you spell it out for me .. or am i just thinking too much ? some times i wonder whats d point . but u've never clarified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