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还在 分手的那一天原地徘徊

If its over then stop lifting my hopes ..
On second thought, I guess its just me .

false hopes . high disappointment .

wbiu tlifana ...

--------------------------------------------------------




不要对我再说爱 - 林凡
太多爱不明不白
我还在 分手的那一天原地徘徊
太多事不明不白
不明白 怎么笑着走出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回来 可是过去再也回不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还在 秋千上摇摆

太多人不明不白
我不想 重新开始后
还想着原来
太多人不必等待
我不能 给你确定的未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回来 可是过去回不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还在 秋千上来回摇摆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坦白 一直忘不了原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我害怕 我们再受到伤害

不要对我再说爱
你回来 可是过去回不来
不要对我再说爱
就让我 一个人静静摇摆
一段爱 从不明白到明白
我的眼泪才慢慢流出来

No comments: